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抓肇逃 高市首創檢舉獎金最高6萬元

記者 王柔婷 / 攝影 蘇泰盈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5/08 12:1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防肇逃,高雄市政府出新招,通過一個全國首創的獎勵辦法,民眾如果提供證明,像行車記錄器或是車號等資料,幫警方找到肇事逃逸的嫌犯,最高可以拿到6萬元獎金,民眾聽到這樣的新辦法直說很棒,因為最近酒駕肇逃的情況太多,要是用這種方式,可望有效降低肇事逃逸的案件。

藍色小貨車不斷變換車道,撞上一旁的摩托車,當時一對夫妻載著小孩卻被撞傷,貨車駕駛竟然加速逃逸,這是上個月27日在高雄發生的肇逃事件,還是好心民眾提供監視器畫面才找到嫌犯,就是不想再有類似情況發生,高雄市政府7日推出新法來抓肇逃。

交通大隊交安組警務員陳志鴻:「提供自有的行車紀錄器或是監視器畫面,協助警方破肇逃(就有獎金)。」

高雄市創下全國首例,提供檢舉肇逃獎金,熱心民眾只要提供相關資料,最高可拿到6萬元獎金,預計最快5月13日上路。民眾:「發起這個活動,而且有報酬的話,大家會更想抓肇逃。」

民眾:「有獎金很多人會去。」記者:「會去檢舉就對了?」民眾:「對呀。」

杜絕肇逃,高雄市政府開先例,希望重賞之下有勇夫,肇逃情況減到越少越好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肇逃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28

0.0379

0.130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