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天上掉禮物? 港客包離奇多2萬美金

記者 林志偉 林君舫 桃園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5/08 12:0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手提電腦包裡怎麼會無故多了2萬美金現鈔,一名香港籍男子日前在桃園機場候機準備返港時,突然發現包包裡多出2萬美金,合台幣約60萬元,他完全不知道這麼大筆錢到底從哪裡來,就像天上掉下來的禮物,但就怕惹上麻煩,男子趕緊報警,事後航警局調閱機場監視器畫面也沒有發現可疑人物,目前這筆錢只能算是旅客遺失物,如果6個月後沒有失主認領,將全數歸交給這名香港籍旅客。

白花花的2萬元美金現鈔,合台幣約60萬元,如果這些現金突然出現在你的電腦包裡,你會怎麼做?

其他旅客:「當然交出去啊,騙誰啊,這錢哪裡來的?太誇張了,如果在領行李的地方發現2萬元,那是很可疑的。」

一大筆錢宛如天上掉下來的禮物,上個月底一名年約40歲的香港籍男子來台洽公,準備返回香港,在航空公司貴賓室休息,準備登機時打開隨身電腦包,赫然發現裡面竟然多了2萬美金現鈔,男子毫無頭緒,完全不知道錢到底從哪來,嚇得趕緊報警。

因為他從踏入機場到進關,提著隨身行李通過X光機檢查,再通過海關查驗護照後,一路都沒有發現不對勁,主要是2萬美金現鈔的體積不大,X光機不易發現。

航警局保安隊副隊長黃素燕:「後來我們也調了帶子,一路上都沒有任何異樣。」

也有可能男子本來就帶有美金,但自己卻忘記,目前這筆現金也只能算是旅客遺失物,失主要認領必須提出美金來源或其它證據,6個月後如果沒人認領,將全數歸還給這名香港籍旅客。

不過一般入關攜帶現金,只要超過1萬美元就必須申報,否則超過的部分會被查扣,等下次進關再發還,然而入關攜帶現金超過上限又沒申報,就會直接被沒入,不過目前機場監視器畫面沒有發現可疑人物,到底這2萬美金從何而來,留下一團謎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行李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80

0.0919

0.249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