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隆鼻「針打偏了」 愛美不成反致眼盲

記者 廖珮君 / 攝影 謝賢熺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5/08 11:21
最後更新時間:2013/05/08 11:21

很多年輕女性愛美,求助於醫療美容,這在中國大陸也是越來越普遍的現象,但最近在上海卻傳出糾紛,有一位20歲女性,在被施打膠原蛋白針隆鼻時,事後竟然出現眼睛看不到的狀況,事後求助眼科醫師才發現,疑似是膠原蛋白堵住血管,但卻導致視力永遠無法恢復。

躺在病床上的是20歲的劉小姐,媽媽在一旁不停流淚。受害者家屬:「這一次是無法挽回了。」

這麼難過,是因為愛美的女兒,前陣子專程從安徽到上海的醫美診所,打膠原蛋白隆鼻,沒想到打了2針,左眼就看不見了。眼科醫師程金偉:「針打到血管裡去以後,把血管堵住了,把供應眼睛的血管全堵住了,相當於是眼中風。」

後來才發現,所謂診所跟手術室,根本是個隱身住宅區的黑心美容院。上海公安李豐:「以涉嫌非法行醫罪,對他採取了刑事拘留的強制措施。」

大陸各地最近屢傳醫療糾紛,另外在江西有6歲小女孩,原本天生左腿殘疾需要手術,結果人被推出來,卻發現右腿被開了刀,院方發現錯誤後,竟然還塗改病歷。江西景德鎮市衛生局醫政科科長蔣宗華:「我們也已經拿著那個東西回來了,確實是有改動,就是做錯了腳。」

大陸央視新聞報導:「存在醫護人員責任心不強,醫療管理核心制度,執行不嚴等問題。」

主刀的是位來自東北長春的教授,當地相關部門說,由於院方沒有報備這位外地醫生,因此沒辦法懲處,而小女孩打上石膏的右腿,受了無妄之災,責任誰扛,目前沒有答案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醫療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55

0.0336

0.119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