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〈獨家〉KUSO防淹「汽車包塑袋」 遇水壓恐破

記者 吳亭儀 顧守昌 / 攝影 班瑪旺嘉 台北-台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06/13 19:0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昨天暴雨突襲,全台超過千輛車「泡湯」,拖吊業者忙翻天,而各大車廠提供免費拖吊,也針對維修零件及工資下殺折扣,但比起泡水後送修,預防更重要,所以市場上有業者看準商機,研發出車輛防泡水防護罩,還有網友找來工程用塑膠袋,把車包起來以為能防水,但專家說如果真的水淹車,水壓恐怕會大讓防水袋從底部撕裂,把車包進塑膠袋裡,真的不是好主意。

汽車用塑膠袋包�,直接車尾打了結,網友KUSO,找來工程塑膠袋,防水淹車,但其實真的有人做出車輛防泡水防護罩,得2個人手腳並用才能攤開,能稱上防泡水防護罩,可是得經過重重測試。

把車子包好,圍在跟車頂同高的封閉水槽裡,大量放水,逐一記錄變化,從27公分,大約車底高水位,到38公分,水淹到車門,甚至到60公分,幾乎擋風玻璃一樣高,這時水沒有淹進車子裡,反而浮了起來。

車輛防淹布業者柳先生:「如果一般的防水塑膠袋,沒有過防水測試,不宜這樣使用,(水位)上升時候,會把那個力量(增加),有可能會從底端直接(衝開)破裂。」

得經過壓力還有穿刺測試,才能抵抗大水來襲時的壓力,但網友會突發奇想,主要是車一旦泡水,可就傷很大,引擊室裡慘不忍睹,佈滿泥沙,車廠免費幫客戶拖吊回來的車,受損嚴重,座椅海棉甚至還壓得出水,但也就是一修,就得花上好幾萬元。

除了這家祭出維修零件8折,更有車廠首創,有泡水車照片,直接打9折,因為這回暴雨帶來的威脅,真的讓許多車主措手不及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淹水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16

0.0393

0.130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