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星跳躍」傳遭停播 「水立方」受影響掉收視

記者 張雅惠 / 攝影 鍾尹倫 邱致鈞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5/06 19:03
最後更新時間:2013/05/06 19:03

大陸2個跳水節目,星跳水立方跟中國星跳躍,剛開始都備受矚目,但隨著意外頻傳,加上4月中發生釋小龍團員溺斃事件,負面新聞也讓跳水節目蒙上一層陰影,中國星跳躍在溺斃事件後,已經停播3個禮拜,上周傳出遭大陸官方勒令停播,不過電視台最新聲明,強調只是延播,原因並沒有多做說明,也或許是受到大陸網友希望禁跳的輿論壓力影響,另外一個照常錄影播出的星跳水立方,最新一集的收視率跟首播1.75比起來,現在剩下0.93比起來,幾乎等於掉了1億的收視人口。

跳水節目「星跳水立方」:「胡佳隊,游鴻明第一輪動作。」

克服身高太高的劣勢,44歲的游鴻明也來參加跳水比賽,最後以高分順利晉級,但這集卻是星跳水立方,播出以來收視率最低的一集,原因很可能就是受到中國星跳躍溺斃事件的影響。

跳水節目「中國星跳躍」:「克服了自己對高度的恐懼,她(阿Sa)完成了這第一跳。」

回顧星跳躍首播跟第2集都穩坐同時段冠軍寶座,但釋小龍團員溺斃後,卻連續停播3個星期,傳出大陸官方有意要整頓,上週陸媒報導節目被勒令停播,不過浙江衛視5月4日發表最新聲明,強調只是延播不是停播,只是原因並沒有多做說明。

但恐怕大陸網友希望節目禁跳的輿論,已經開始發酵,星跳水立方在溺斃事件後,照樣錄影比賽,收視率從明星最多的第一集1.75,到第2集吳建豪、阿牛合力跳出的1.55,在溺斃事件後,第4集剩下0.93的收視率,等於收視人口從2億掉到1億,更有粉絲隔空喊話希望已經進入決賽的吳建豪,不要再去比。

藝人吳建豪:「就是大家小心安全,一切都是看會發生就發生,可是我還是希望可以,好好的完成這個節目。」

但也有人認為,收視率下滑跟卡司不吸睛有關係,就有網友說,8個明星只認識不到一半,對其他人没任何印象,2個大成本跳水節目本來都備受矚目,但隨著意外頻傳,又發生溺斃事件,後續引發的負面效應,恐怕越滾越大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跳水#吳建豪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95

0.0658

0.15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