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朴槿惠首訪美 17南韓大亨隨行陣仗大

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5/06 18:5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南韓總統朴槿惠,上任後首度訪美,此行還帶了17位財團老闆,包含三星、現代、LG 等南韓大亨,根據最新統計數據,三星和LG合起來,在北美第一季智慧型手機市佔率已經超越蘋果,三星還推出一支新的諷刺廣告,暗指「iPhone都是老人在用的」。

南韓總統朴槿惠首度海外出訪,選定美國,這次還大陣仗,帶了17位,財團大老闆隨行,包含三星李健熙、現代汽車鄭夢九、LG具本茂、及樂天辛東彬等A咖會長,號稱南韓史上陪同出訪,最大規模的經濟代表團。

新聞報導:「朴槿惠保證會提供海外有才能的南韓子弟,讓他們發揮創造力、想像力,和擁有全球經驗,可以為經濟願景貢獻心力。」

南韓大老闆隨總統訪美之際,三星這時候推出最新諷刺蘋果廣告。三星廣告:「照的好,你想要嗎,喔,哇…我想要分享,我也可以分享嗎,不行,你的手機辦不到。」

長輩拿的手機,沒有S-Beam快速分享,暗指「iPhone是老人在用的」,根據韓聯社報導,第一季北美智慧型手機市佔率,蘋果以37.4%領先,三星29%第2名,第三則是LG 9.4%,三星與LG銷售都成長,2個韓系手機相加,在北美市佔率已經超越蘋果。

面對三星不斷壯大,蘋果「去三星化」戰略,正加速進行,iPhone手機可能從明年開始,不用三星的AP處理器,也就是說2014下半年推出的iPhone6,AP處理器將由台積電代工,台積電也配合蘋果,調整量產時程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朴槿惠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58

0.0343

0.130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