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林益世「輕判」 網友Kuso黨證無敵

記者 林上筠 / 攝影 崔重群 陳聖文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5/04 13:3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林益世案輕判爭議,引發輿論撻伐,網友Kuso嘲諷一張國民黨證天下無敵,才讓貪汙變成無罪,網友還號召團購國民黨黨證,批馬總統視人不清,現在更傳出為了化解反彈,馬總統提前下鄉為黨主席選舉固樁。

記者:「總統,林益世輕判7年,外界質疑。」馬總統:「...。」

馬總統笑笑沒回應,但林益世收了6千多萬,不算貪汙,只判7年,網友痛批莫非黨證真的無敵,貪污便有理嗎?

網友Kuso電影「靈益世界」正熱映中,馬英九、林益世、彭愛佳變成男、女主角,網站更掀起中國國民黨黨證團購活動,漫畫嘲諷林益世是使用了這張卡,安然度過危機,笑說黨證這一張是無限卡,可以無限貪,無罪卡可以判無罪,無事卡保平安,辦卡口號是「富貴要人幫,辦卡就辦這張」。

綠營還說乾脆幫阿扁總統也辦張黨證卡,加入國民黨,馬上享有交保資格。

記者:「總統,黨主席選舉聽說連署很冷清。」馬總統:「...。」

為馬主席連任的連署已經悄悄展開,但基層反應冷清清,林益世案重挫馬政府形象,為主席抬轎的基層黨員熱衷不起來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林益世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42

0.0454

0.129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