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陸製「恐怖病毒」 流出恐殺1億人!

記者 蔣志偉 / 攝影 何佳陽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5/04 12:1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H7N9禽流感肆虐大陸,目前全世界各國繃緊神經,積極研發抗病毒藥劑,但一篇5月2日刊登在「科學期刊網路版」的研究,更令人震驚,大陸實驗室研究人員竟然將致命的H5N1和H1N1兩種病毒混種,再透過天竺鼠實驗,意外發現可透過空氣傳染給哺乳類動物,要是病毒株不小心流出實驗室,疫情擴大,將導致全世界有1億人死亡。

實驗室人員專注看著顯微鏡下的世界,再將好不容易培養出來病毒裝進試管裡保存,但現在大陸研究人員竟然培養新型流感病毒。

將致命H5N1和H1N1,2種病毒基因重組,製作出混種病毒,其中病毒裡的HA基因可讓哺乳類天竺鼠透過飛沫傳染,要是病毒株不小心流出實驗室,勢必傳染給人類。台大小兒感染科醫師李秉穎:「你用一些人為的方法,說不定可以創造出對人致命性很強、傳染性很強的病毒,這種實驗對人類沒有幫助,只有可能的災難。」

就連國內的感染科權威也不敢置信,大陸將H5N1與H1N1混種製造新病毒,這樣的做法相當危險,就有法國病毒學家提出警告,未來要是新型病毒造成大流行,如果全世界有5億人遭到感染,致死率若是20%,將會有1億人死亡。

對此大陸卻聲稱實驗混種病毒,是要遏止H5N1病毒,這樣的說法令全世界衛生學者感到不可思議,一旦新型混種病毒肆虐,恐怕為人類帶來史無前例的「病毒浩劫」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H7N9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68

0.0470

0.133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