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溪水暴漲衝破墓園 棺木遭沖上街

記者 侯力元 / 攝影 新竹 新竹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06/12 10:0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新竹地區昨晚同樣降下大雨,其中湖口鄉地勢低窪,因此造成多處淹水,雨水還沖進民宅,警消人員緊急撤離70多位村民,而大雨還導致溪水暴漲,衝破公墓,往生者棺木也被沖到街上漂流!

新竹六股溪下游水勢強勁,只見橋底下,卡著2副裝有大體的棺木,民眾只能看,卻也束手無策。

民眾 vs. 記者:「現在你不能動它嗎?」民眾:「沒辦法,水那麼大。」民眾:「早上,凌晨啊!下大雨的時候就衝過來了。」記者:「有幾副衝過來?」民眾:「差不多14副啦!」

只是好好的棺木,怎麼會被大水沖到下游,原來位在湖口鄉的和興公墓,深夜被鄰近暴漲的六股溪溪水,衝破墓園外牆,大水直接灌進墓園,算一算有14副棺木被大水沖走,得知消息的家屬趕來現場,急忙打電話,還忍不住哭了出來。

民眾:「心情很差啊!因為畢竟我的親人,現在不見了。」

消防隊員順著溪水流向尋找,好不容易找到4具大體,無奈還有10副棺木,目前仍下落不明,雨水夾雜山上沖刷下來的土石,變成泥水,猛力往下沖,來不及宣洩,大馬路低窪處變池溏,警消人員拉起封鎖線,這裡是新竹縣湖口鄉中勢村,睡夢中被驚醒的民眾,聚在活動中心,村民變難民,寵物狗變落難狗。

湖口鄉中勢村民:「我的冰箱被淹倒掉。」湖口鄉中勢村民葉美秀:「水位都淹到每個人的肚子上。」

70多位民眾連夜撤離,因為新竹地區從11日晚間就降雨不停,不少低窪巷道成了大河道,也讓新竹市民歷經一夜驚魂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豪雨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24

0.0690

0.17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