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假「棒棒堂」騙網戀 兩少女上當揪騙徒

記者 莫祥珍 / 攝影 蔣紀威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5/03 12:2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有不肖人士利用偶像團體棒棒堂男孩名號,在臉書成立假粉絲專頁,冒充藝人跟粉絲談戀愛,過去曾是棒棒堂男孩的成員聽到相當生氣,主動召開記者會駁斥,但其實藝人在網路上被冒用事件時有所聞,除了呼籲棒棒堂粉絲小心不要上當,也對不肖人士蒐證,不排除訴諸法律。

王子、小傑、毛弟組成的JPM,還有敖犬、小煜、阿緯、威廉的LOLLIPOP F,都曾經是棒棒堂男孩,有粉絲像這樣登入臉書「一日棒棒堂,終生棒棒堂」的粉絲專頁想要跟偶像說話。

結果有人冒名成員敖犬要求交往,14歲的國中女生信以為真,每天花5小時上網談情,想約會,偶像卻避不見面,後來看到偶像上Live節目,竟然還能同步上網跟他聊天,最後聯繫其他粉絲,一問之下才發現很多人也都當過明星女友。

前「棒棒堂男孩」威廉:「如果再這樣子下去的話,我們真的會保留法律追訴權(提告)。」

藝人蝴蝶姊姊:「給你一分鐘,你若還不行動。」

蝴蝶姊姊粉絲團也曾經被駭客入侵,還被要求贖金,導演李崗臉書也被這名穿著藍色外套的男子李岡冒用,岡雖然沒有山,但他也說自己是導演,哥哥李安得奧斯卡最佳導演時,這名李岡,還大方地跟大家說謝謝。

威廉:「一定要保持一定的距離,我們跟粉絲之間的互動。」

藝人說會跟粉絲保持距離,經紀人則說偶像欣賞就好,不要妄想私領域有接觸,網路上冒用事件時有所聞,藝人除了提醒粉絲千萬不要上當,也對不肖人士蒐證,不排除訴諸法律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棒棒堂#詐騙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46

0.0385

0.133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