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愛心救急!竹「滿福飽」券 可換便當火鍋

記者 陳世明 谷庭 新竹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5/02 13:0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愛心在全台遍地開花,新北市的幸福保衛站,上路3個月,超過5000人受惠,而新竹也推出「滿福飽」餐食券,一張面額80元,提供給弱勢家庭,而且換餐地點不限超商,還有便當、火鍋店,總共有132家店響應,提供有需要民眾溫飽。

弱勢家庭王小姐:「我要點2鍋。」

只要出示這張「滿福飽」餐券,就能到火鍋店飽餐一頓,新竹市府提供給弱勢家庭,每張面額80元的餐券,取餐地點很多元。火鍋店家張嘉蓮:「其實是無意間跟客人聊天,知道這個(滿福飽券)活動,然後主動去找了社會局參加。」

儘管火鍋店每鍋都至少100元,但老闆還是大方提供,而且還越來越多店家紛紛響應。弱勢家庭王小姐:「(平常)都隨便用自己煮來吃那些,現在吃得很豐盛。」

竹市社會局社福科科長魏幸雯:「從99年開辦到101年,我們整個餐食券的計畫,總共有18000多人次民眾受惠。」

新北市的幸福保衛站,推出3個月,5000多人受惠,新竹現在也擴大愛心餐券兌換點,而台中市府,則串連有待用餐的店家,高雄市也會發給弱勢家庭餐食券,愛心陸續在全台遍地開花。

像新竹「滿福飽」餐券,總共有132兌換地點,超商食物或便當、火鍋通通都可換,而台中約有10多家餐聽,提供待用餐,高雄還把大賣場設為「物資銀行」,讓有需要的民眾,購買米或生活用品,各地餐券發放標準、後續配套略有不同,但出發點都是替需要幫忙的人盡一份力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愛心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55

0.0360

0.13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