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防林益世第二? 政院發動廉能調查


發佈時間:2013/05/02 00:0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前行政院秘書長林益世涉貪丟官之後,院長江宜樺大刀闊斧啟動「廉政調查」,針對所有政務官操守做大規模清查,不僅要求法務部調查有無「不適任」政務官,還要採連坐罰,如果下級出包,長官一樣要負責。

廣告旁白:「這個工程『一點意思』,你先收下來,科長,拜託你照顧啊。」

關說、包庇、套關係,為特定利益人士喬事情,政務官如果有這些小動作,未來可能通通無所遁形,更別說是賄賂、送禮、走後門,行政院長江宜樺發動廉政調查。

行政院發言人鄭麗文:「他跟法務部長,請法務部長去做,就是一個對於政務官廉潔的調查。」

新聞片段(101.6.30):「考驗馬政府清廉招牌的危機風暴,並沒有隨著林益世請辭而結束。」

就在前秘書長林益世涉貪丟官之後,江宜樺啟動廉政調查,針對政務官第一輪清查正在進行中,法務部正式提交報告,其他二、三級機關首長,要採層層負責方式,一旦出包,將採連坐罰。

廣告旁白:「事情我會幫你『處理』到圓滿。」

法務部廣告裡監聽、監看全派上用場,清查弊案精銳盡出,結合廉政署、調查局一起防貪肅貪,江宜樺大刀闊斧,要宣示行政院對貪汙「零容忍」決心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江宜樺#廉政署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08

0.0523

0.183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