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滷排骨搭「紫蘇梅」 台鐵推阿里山便當

記者 黃荷婷 / 攝影 陳盈仁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5/01 12:4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有百年歷史的阿里山森林鐵路,今天(5月1日)開始,由台鐵協助營運,推廣鐵路觀光,台鐵祭出「阿里山特色便當」,菜色海陸雙拼,台鐵招牌滷排骨搭配日式鯖魚,另外配菜最大特色,是阿里山的當地特產,紫蘇梅還有龍鬚菜,全台4個車站,限量開賣,吸引不少民眾搶購,另外還有阿里山森林鐵路的周邊商品,像是迴力車跟模型,搶攻鐵道商機。

台鐵人員:「阿里山便當,今天開始開賣了喔,歡迎參考看看。」

台鐵人員:「你好,需要幾個?」民眾:「5個。」

台鐵賣便當再出招,接手阿里山森林鐵路,首日推特色便當吸客。記者:「今天買幾個?」民眾:「買5個,因為剛好今天來搭車,就看到很多人在排隊,所以應該很不錯。」

主菜雙拼,有招牌滷排骨和香烤鯖魚,搭配阿里山當地特產,龍鬚菜、筍子、滷蛋,6樣配菜中,最大特色是這一顆「紫蘇梅」,台北、嘉義、高雄和新左營,全台4個車站,午餐時段限量供應,台鐵站開賣半小時,幾乎搶購一空。

台北鐵路餐廳經理李坤光:「主要是一個意象,這裡面菜色裡面,當然有山地相同的一個口味,龍鬚菜、紫蘇梅等。」

森林火車變身Q版迴力車,推廣阿里山森林鐵路,周邊商品同步推出,各式比例縮小的迴力車,還有高單價的鐵道模型,台鐵統計,平均一年賣出765萬個便當,Q版迴力車狂銷120萬台,這回拚阿里山森林鐵路觀光,緊扣話題,祭出周邊商品,連帶拉抬鐵道商機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台鐵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42

0.0514

0.165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