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頭頂蜜雪兒髮型 歐巴馬記者晚宴搞笑

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4/28 17:5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在一年一度的白宮記者晚宴上,美國總統歐巴馬延續過去傳統,用一個接一個的笑話來大展幽默長才,不但消遣自己,還把太太蜜雪兒的髮型合成在自己頭上,讓現場群眾捧腹大笑,宛如歐巴馬的個人脫口秀。

在前衛的饒舌音樂中入場,美國總統歐巴馬在一年一度的白宮記者晚宴中,大展幽默個性。美國總統歐巴馬:「我的幕僚認為,我應該先開自己玩笑,殺殺自己的威風,我說,拜託,過了4年半,我還有剩什麼威風啊?」

一開場就先消遣自己,歐巴馬當然也不忘把太太蜜雪兒拖下水,拿她的髮型來大作文章。歐巴馬:「我的團隊跟我討論要嘗試任何事情,所以我就參考了蜜雪兒的髮型。」

把蜜雪兒的整齊瀏海合成在自己的額頭上,讓現場笑成一團,不管怎麼看都像個小瓜呆,不過這還不夠,歐巴馬還請了好萊塢大導演史蒂芬史匹柏來幫忙串場,打算要拍部歐巴馬傳記。好萊塢導演史蒂芬史匹柏:「要找一個演員扮歐巴馬,那是一個挑戰。」

歐巴馬(扮演丹尼爾戴路易思):「我能扮好歐巴馬這個角色嗎?我想我可以,除了歐巴馬的口音學了好一陣子,早安,俄亥俄州,我也愛你。」

歐巴馬大方的拿自己的口音和招風耳來開玩笑,不過每年的記者晚宴,歐巴馬的笑話都是整晚的高潮所在。歐巴馬(資料畫面2011):「今晚是第一次,我要播放我正式的出生影片。」

歐巴馬不僅惡搞自己,也把白宮同僚和政治對手當成消遣對象,一場晚宴成了歐巴馬讓人捧腹大笑的精采脫口秀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歐巴馬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59

0.0431

0.13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