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台灣戲劇地攤貨」 李天柱言論兩極議論

記者 張雅惠 / 攝影 林意傑 鍾尹倫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4/28 12:3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56歲金鐘影帝李天柱因為在大陸劇後宮甄嬛傳中,飾演太監再度翻紅,但現在就傳出,他實在不認同台灣新生代演員的表演風格,直說基本功不夠,也批評台灣的戲劇,像是百貨公司裡賣地攤貨,消息傳出後,有不少資深演員不太認同,認為李天柱太主觀,李天柱個人則強調,那是他愛之深責之切的個人看法,說的是實話,不是惡意批評。

大陸劇「後宮甄嬛傳」:「奴才蘇培盛給皇上請安。」

在後宮甄嬛傳中,演出太監蘇培盛爆紅的金鐘影帝李天柱,一集酬勞漲到將近50萬台幣,身為硬底子演員的他,還稱讚大陸拍戲養分充足,但卻不太看好台灣新生代演員。資深演員李天柱(2012/11/17):「年輕人(演員),我們就不講年輕人這一塊了,像我們這一輩的話,大概也是琢磨自己的歷練。」

前一陣子受訪,就不是很肯定新生代演員,顯然這個態度沒變,平面媒體報導,李天柱認為,台灣新生代演員基本功不夠,半生不熟就獨當一面。李天柱(2012/11/17):「很多的人在演不同的角色,其實看到的只有一個,只有一個,就是那個演員他自己,我們頂多是在外型上做一些改變,可是骨子裡卻沒有那個生命。」

因為甄嬛傳名利雙收的他,最近接到不少台灣製作人邀約,但幾乎每個都只是看重他的名氣,而不是他的能力,不是叫他演爸爸,就是不重要的角色,抱怨不少台灣劇本都是表面富麗堂皇,但其實敗絮其內,批評電視台的戲劇節目像是開百貨公司賣地攤貨。資深演員林美秀:「我覺得不予置評,我覺得有戲演就好了。」

資深演員庹宗華:「只要你自己看了電視或電影,你覺得那是好的,那麼它就是一部好的電視。」

庹宗華似乎暗指李天柱太主觀,但李志希則有不同看法。資深演員李志希:「我們再做一個在職專班,然後我們再進修,希望能夠老雞帶小雞。」

李天柱一番話引發話題,消息曝光後,他態度反而低調,只強調那是個人看法,被批評的電視台則說,兩岸市場規模,畢竟還是不能相提並論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李天柱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55

0.0437

0.159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