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中華職棒/隔空「球場重逢」 豬哥亮、謝金燕中職開球


發佈時間:2013/04/26 23:2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中職熱,球隊拚輸贏,連開球嘉賓也不能輸,義大犀牛隊之前請來電音女神謝金燕開球超級吸睛,晚間在桃園舉行的桃猿、犀牛之戰,地主隊Lamigo則找來謝金燕的爸爸豬哥亮開球,父女倆向來不同台,不過這次倒是有志一同,替職棒球隊開球。

主持人:「3、2、1,請投球。」

豬哥亮穿上背號10號球衣,晚間在桃猿隊主場獻出他的開球處女秀,主持大哥大首度當開球嘉賓,觀眾拚命拍照,Lamigo球員也爭相握手。

藝人謝金燕:「我是誰?謝金燕。」

上個月義大犀牛找女神謝金燕開球,運動短裙展現好身材,讓現場2萬球迷High翻,義大犀牛有女神助陣,Lamigo輸人不輸陣,你找女神 ,我找女神他老爸,父女倆向來王不見王,頗有較勁意味,這次倒是默契十足 ,都是分文未取挺職棒,帶來的效應反映在票房。

4支球隊主場平均觀眾人數,第一名是犀牛一舉破萬10439,兄弟緊追在後8700人,Lamigo桃猿7949,統一7452,雖然位居第三、第四平均也都有7千多人的水準。

#豬哥亮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88

0.0309

0.129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