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許願池撈1萬8零錢 烘爐地土地公遭竊

記者 施協源 林君舫 新北市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4/26 16:5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竟然大膽在神明面前下手行竊!新北市中和烘爐地的土地公廟,日前有2名竊賊大剌剌跳進廟前的許願池裡猛撈零錢,顧不得自己全身濕透,其中一名嫌犯在下手前還先拜拜祈福,讓人哭笑不得,廟方估計,兩人共撈走1萬8000多元。

偷偷摸摸在許願池旁逗留,還不斷張望,男子隨後直接伸手撈錢,雙腳都翹起,搆不到地,整個人幾乎都要栽進水裡,為了偷錢奮不顧身,最後竊賊也全身溼透,成功到手後,男子並沒有作罷,反而食髓知味。

廟方人員黃明裕:「夥同另外一個同伴,等於是聲東擊西,一個到殿裡面跟我們員工哈拉,另外一個在外面拿錢。」

找來同夥支開廟方人員再度下手,同樣在許願池旁拚命猛撈,甚至直接跳下水,大剌剌地在神明前偷撈許願池,更讓人哭笑不得的是,其中一名嫌犯在下手前,還先拜拜請求保佑,兩人搭檔行竊嘗到甜頭後第三次再度犯案,不過立刻被廟方認出,報警逮人。

黃明裕:「比如說,這個差不多100元,那我們看到那竊賊的那個口袋,他有一個大的口袋,幾乎是垂下來整大袋一包這樣。」

大膽在中和烘爐地的土地公廟行竊,廟方估計,兩名小偷共從許願池中撈走1萬8000多元的零錢,就怕小偷再度上門,目前廟方已經增加門鎖和照明,在神明眼皮底下犯案,終究難逃法網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竊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49

0.0696

0.204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