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願賠60萬未付! 家屬怒:百萬買林克穎命

記者 戴君恬 / 攝影 王興堂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4/26 12:0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英商林克穎撞死送報生黃俊德,居然在發監前夕,潛逃在外,日前透過外交部、法務部傳話,表示願意賠償60萬表達歉意,但家屬遲遲等不到匯款,痛批林克穎實在沒有誠意,另外,當初借護照給林克穎,目前在押的友人邱凱,也在看守所中寫下聲明,強調當初是基於正義感,才會幫助朋友,事後感到後悔,請求外界原諒,讓他能趕快回到6年不見的媽媽身邊。

送報生父黃國安:「叫他(林克穎)過來啊,讓我殺死,然後我100萬給他,我這些講的是氣話啦。」

激動到要林克穎一命賠一命,黃爸爸講了重話,儘管只是氣頭上的發洩,但聽得出,老人家有多無奈,潛逃出境的林克穎堅持不認罪,只發函給台灣駐英代表處表示,願意把台灣帳戶裡頭的60萬拿出來,當作給黃家人的交代。

黃國安:「他(林克穎)是在給我們蹧蹋啊,你看,我們一個人只值60萬嗎,雖然我老了,但我知道價值不只60萬,幾百萬元還比較有價值。」

只是2個禮拜過去了,說好的60萬,依舊沒下文,曾經擔任行銷公司執行長的林克穎,肇事時開的是賓士車,出國前夕,還把一輛休旅車和4萬多元送給借他護照的友人邱凱,以他的財力而言,這筆錢應該不是負擔,卻遲遲未給,而當初力挺林克穎的邱凱,也從看守所發出聲明。

3頁A4紙,密密麻麻的英文字,從頭訴說,他與林克穎相識的經過,並表示案發後,林克穎向他求助,當時他心理的正義感,告訴他這個決定並不難,儘管這麼做,會影響他原先在台灣的計畫,他還是選擇幫助朋友。

聲明書最後,邱凱為他犯下的錯誤,感到抱歉,也曉得自己可能會被起訴,懇求司法原諒,讓他能回到6年不見的媽媽和哥哥身邊,字字句句,流露出懺悔之意,但看在黃家人眼裡,說再多抱歉也沒有意義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酒駕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26

0.2951

0.387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