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屏科大淹水 學生KUSO游泳拍學士照

記者 葉奉達 屏東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06/11 12:0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一夜大雨,也讓屏東科技大學變成水鄉澤國,水深一度淹到小腿,有學生走在校園裡頭,竟然就開始游起泳來,還一度撞到樹木,另外也有學生穿著學士服及藍白拖鞋,特地站在淹水校園拍照留念,還取名為「那些年淹水的學士照」,大搞KUSO,苦中作樂,還有學生說要讀屏東科技大學,首要任務就是得先學會游泳。

拍攝影片者:「他要在園藝場裡面游泳,不是這樣子的,他真的開始游泳了。」

走在校園裡頭,水深及膝,一名男子竟然就在園藝場裡游起泳來。拍攝影片者:「他撞到樹了,第一次游泳撞到樹,感想如何,講大聲一點,不然我收音收不到。」游泳男子:「好痛。」

在泥水當中游來游去,男子還爬到樹上,站著露出得意表情。拍攝影片者:「這是非常非常不好的示範。」

豪雨不斷,讓地處低窪地區的屏東科技大學又淹起水,學生大搞KUSO苦中作樂,而正巧遇到畢業季節,也有人穿著學士服拍照紀念,不過這腳底下穿的卻是夾腳拖。

眼看豪雨成災,2個人卻開心地站在校門口拍照,或是坐在超商前蹺著二郎腿,和背後那些必須涉水而過的路人成為強烈對比,學生把它命名為「那些年淹水的學士照」,留下與眾不同的紀念。

馬路淹水變小河,機車騎士冒險挺進,立刻激起大片水花,屏東科大前的壽比路,因為連日豪雨,水深一度淹到小腿,即使到了下午還是看得到積水,讓學生及店家都苦不堪言。學生:「從來沒淹這麼高,真的要游泳去學校啊。」

每逢豪雨必淹水,這回屏東科技大學還是陷入水患,接連幾天還有豪雨特報,也讓學生及附近居民全都膽顫心驚。

◎畫面翻攝YouTube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淹水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15

0.1328

0.26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