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大陸高官來台 傳性騷台灣女房務員


發佈時間:2013/04/24 12:59
最後更新時間:2013/04/24 12:59

日前才發生「大陸安麗團幹部」來台,對女飯店服務生伸出「鹹豬手」,今天又爆出一起爭議,傳出是藝人齊秦的大陸經紀人劉忠奎,同時也是對岸文化部轄下控股公司高層,來台帶團演唱時,涉嫌對女房務員「性騷擾」,劉忠奎負責大陸影后經紀約,也和多位台灣歌手有所交情,由於官方身份敏感,警方被指控吃案,只以3行字結案,但齊秦所屬公司發出聲明,表示跟劉忠奎沒合作,他也不是齊秦的經紀人。

藝人齊秦在中國大陸發展順利,不過,傳出他在對岸的經紀人劉忠奎,來台時涉嫌性騷擾;劉忠奎,他是大陸文化部投資公司北京巨龍公司的總裁,不只安排齊

秦對岸演出,更負責大陸影后劉曉慶的經紀約,幫她慶生,合寫賀春聯,安排到各地演出。

這樣活躍在大陸影藝文化界的重量級人士,被控在今年1月帶團訪台演唱時,下榻台北馥敦飯店701號房,女實習房務人員忽然遭到熊抱性騷擾,報案後警方只以3行字,草草結案。

台北市議員李慶元:「為什麼我們員警到現場,只輕描淡寫,對方說是性騷擾,就是性騷擾,對方說暫不提告,就暫不提告。」

劉忠奎和不少台灣歌手,都有交情,而他具有大陸文化局官方身份,相對敏感,警方只證實,當時確實有中國大陸籍男子被控性騷擾,但當事人說暫不提告。松山分局偵查隊長侯江全:「我們詢問被害當事人,她是很明確說暫不提告。」

李慶元:「當時劉忠奎團長,人還在台北市,為什麼松山分局員警沒跟劉忠奎做接觸瞭解。」

警方強調都按程序走,並無吃案,飯店則說是為了保護當事人,齊秦公司也發出聲明,強調與劉忠奎沒有合作關係,他也不是齊秦的經紀人,但日前才爆出「大陸安利團幹部」來台觀光,對女飯店員伸出鹹豬手,現在又扯出「指控大陸官員性騷一案」,雙方各說各話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性騷擾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20

0.0741

0.166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