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上海車展登場 豪華超跑備受矚目

記者 洪宗邦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4/24 11:34
最後更新時間:2013/04/24 11:34

今年在上海舉辦的車展,和往年有很大的不同,因為展場出現了許多歐式新型概念車,主要因為大陸消費者一改過去實用路線的買車喜好,轉向購買跑車和高級轎車,歐美車商也表示,未來新型車款設計,將會針對大陸市場需求來改變。

華麗流線、低底盤車型,配上身材姣好的模特兒,讓上海民眾不停按下快門,2013年上海車展豋場,歐美豪華概念車吸引全場目光。

參展車商:「這就是備受中國市場歡迎的豪華概念車,可以坐在後座享受搭乘,雖然跑車和賽車在中國大陸並不盛行,但隨著中國大陸逐漸開放跑車市場,和展示車市場,大陸車市逐漸在改變。」

隨著大陸經濟快速發展,民眾購車喜好不再只以實用性為考量,像是這款歐式跑車,最高時速高達每小時408公里,要價260萬美元,相當7800萬台幣,要價不斐,卻可能成為大陸車市新寵兒。

參展車商:「你可以看到車門和擋泥板,完全是分開製造,碳夾層也是手工製造,在烤爐中製成板模。」

車展人員仔細介紹轎車精密的組裝過程,就是看好歐美車款在大陸銷售的成長潛力。參展車商:「大陸車市已經成為一大單一市場,大陸顧客的買車需求,絕對是我們設計車款最重要的指標。」

市場預估,2015年,大陸將成為高級轎車第一消費大國,歐美車商未來將增加車身和引擎容量,來滿足消費者需求,要一舉攻下大陸車市大餅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跑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84

0.0760

0.194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