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波士頓驚爆/圍捕「2號嫌犯」 陸、空圍攻影像曝光

記者 錢怡君 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4/23 22:0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讓美國人惶惶不安的波士頓爆炸案,在「2號嫌犯」佐哈落網後,終於讓大家鬆一口氣,佐哈落網前,躲在一戶人家後院裡的船隻內,警方獲報,從空中和地面雙面包抄,並且出動高科技設備,先心戰喊話,動之以情,還向他藏匿的地點投擲照明彈,最後一刻展開攻堅將他活逮,這段最後攻堅行動影片,今天完整曝光。

一陣驚天動地的槍聲,從鄰近的社區裡傳出來,所有記者和民眾都屏息以待,因為炸彈客佐哈的行蹤已經敗露。特警隊:「我們最後會發現他的行蹤,是因為船主看到了他的血跡,他循著血跡揭開船上的帆布,看到嫌犯就在裡頭,所以立刻撥911報警。」

直升機不斷在天空盤旋,他們知道嫌犯就躲在這艘船裡面。警方:「他在船上動了,剛剛有坐了起來,他在動好像在揮舞什麼。」

包括特警SWAT、FBI和當地警方,通通不敢大意,他們透過直升機上的熱追蹤感應器,清楚看到嫌犯的身形,他一下子躺著,一下子坐起來,看來意識還很清楚,於是警方開始對他心戰喊話。

警方:「我們知道你在流血,我們知道你很累了。」

喊話沒有用,警方開始對他投擲閃光照明彈,希望他投降,至少投了3顆照明彈,但佐哈還是沒動靜,就在這個時候,外圍的記者開始聽到槍聲,根據警方的說法,是佐哈先朝警方開槍,特警才開槍回擊,最後嫌犯顯然中彈了,警方再度喊話。

警方:「你出來吧,你可以談條件,你出來,把手舉起來。」

最後佐哈虛弱的跨坐在船沿,一隻腳在內一隻腳在外,因為不確定他右手是不是還拿著武器,特警隊還是不敢大意,最後嫌犯跳下船,特警隊一擁而上,把他壓制在地。

特警隊:「我們先檢查他身上還有沒有藏武器,脫掉他的上衣,看到底有沒自殺炸彈,那個時候我們甚至不知道,船上有沒有被安裝爆裂物,有時候可能會有定時炸彈,那時我們必須去注意船上的狀態。」

儘管歹徒束手就擒,但警方還是不敢大意,因為不確定到底還有沒有共犯,警方逐一搜查附近民宅,不管是地下室還是櫥櫃,荷槍實彈的特警統統不放過,經過地毯式艘索,終於確定Watertown安全了,5天來,提心吊膽的波士頓人終於能夠睡個好覺了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爆炸案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43

0.0475

0.14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