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大咖導師爆天價 大陸選秀「穩賺」的炒作

記者 莫祥珍 / 攝影 顏睿陞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4/22 19:13
最後更新時間:2013/04/22 19:13

大陸選秀節目競爭,製作費高的驚人,導師、評審酬勞更是頻頻創下新高,是真是假不得而知,但對節目而言,能製造話題,對藝人來說又能抬身價,算是一個穩賺不賠的炒作方式,像是歌手阿妹,就傳出被製作單位以1集400萬價碼請出當導師,有可能會跟哈林一起坐鎮「中國好聲音」。

「中國好聲音」第一季高手哈林vs.參賽者吳莫愁:「讓我一次愛個夠,給你我所有,你唱。」

「中國好聲音」第一季畫下句點,第二季導師到底有沒有哈林,還在喬檔期,倒是曾經當過嘉賓的阿妹,也傳出以1集400萬的代價,加入導師陣營。

庾澄慶:「我不太了解欸。」記者:「比阿妹多還是少?」庾澄慶:「我不知道她(阿妹)多少,所以沒辦法比較。」

「中國好聲音」 吳莫愁:「We'll pay them with love tonight,it's not about the money money money。」

聽到吳莫愁歌聲,按下肯定按鈕,除了評審歌藝,哈林還成為吳莫愁的導師,陪她練唱,成為師徒,業界評估哈林擔任導師,每集至少也有百萬酬勞,在台灣主持節目鐘點費1小時20萬,1個月進帳160萬,相比之下,當導師的酬勞遠比在台灣高出許多。

「中國夢之聲」李玟:「無可取代的全球歌唱真人秀。」

其他像是李玟,擔任中國夢之聲的評審,外傳1集600萬,陳奕迅更誇張,坐上「中國最強音」評審椅,1集1000萬,不過這價碼,有圈內人表示,有可能是包含了之後的巡演唱酬等等,因為「中國最強音」1集製作費大約1800萬,光一個導師就去掉一半不太可能。

「中國達人秀」評審黃舒駿:「如果你20多年就步入歌壇,沒有走入家庭,今天很可能就沒有莫文蔚。」

像黃舒駿擔任「中國達人秀」評審,1集也喊價上百萬酬勞,跟他在台灣1集3到5萬比起來,實在多很多,大陸節目競爭,製作費高的驚人,導師、評審酬勞更是頻頻創下新高,是真是假不得而知,但對節目而言,能製造話題,對藝人來說又能抬身價,算是一個穩賺不賠的炒作方式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節目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44

0.0361

0.120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