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扁手抖?法部公布影片 駁綠指控


發佈時間:2013/04/22 15:1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5 13:49

之前監委跟挺扁陣營人士,公布前總統陳水扁「口吃、手抖」影片,北榮還曾建議,陳水扁最好要「居家照護」,今天法務部長曾勇夫在立院備詢時,立委要求法務部,必須將陳水扁真正狀況對外說明,於是曾勇夫順勢公布,今年2月陳水扁在北榮散步的影片,說陳水扁沒有手抖、腳步不穩的情形,對於這樣的影片,有沒有侵犯隱私?曾勇夫沒有正面回應。

跨出步伐,平穩向前,法務部公布前總統陳水扁,在他人陪同下在院區裡散步影片,陳水扁偶爾甩甩手,似乎還會和旁人交談。TVBS記者許儷齡:「法務部說這段影片,是在北榮所拍攝的,曾勇夫也強調,陳水扁在這裡有相當大的活動空間。」

對比之前陳水扁踮腳走路,腳步踉蹌,差點跌倒,甚至手抖,法務部公布的畫面,陳水扁腳步平穩,從手拍鏡頭搖晃情形看來,拍攝者保持相當距離,陳水扁似乎沒有發現有鏡頭在拍。

法務部長曾勇夫vs.立委呂學樟:「民間的醫療團體進去,叫他(陳水扁)一項特殊的測驗,那叫他走路的時候,要踮著腳走,那走的時候當然走得不穩,就顛來顛去了,事實上他是蓄意的演出嘛。」

挺扁人士:「意麵,台南意麵。」

支持者探扁,搬來一大箱好料,陳水扁移監後,至今不敢吃培德準備的食物,前一天吃鼎泰豐,今天吃的很豐富,不只餛飩湯配意麵,還有地瓜葉和仙楂,陳幸妤探扁時火氣不小,更質疑北監用藥,大有問題。

陳水扁女兒陳幸妤:「之前在北監的情形,所有醫生開的藥,我們後來要去調醫療紀錄,是全部調不到的。」

台北榮民總醫院醫師郭正典:「阿扁吃的藥吃了那麼久,沒有告知病人,從這就可以看到,沒有按照作業流程。」

北榮總醫師郭正典,還曾提「最好別吃培德的藥」,法務部總說要尊重專業,但卻不採用北榮建議,這回還出示自拍畫面,告訴外界陳水扁狀況沒那麼嚴重,至於有沒有侵犯隱私問題,曾勇夫沒正面回應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陳水扁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49

0.0367

0.13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