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拿獻金再調查? 藍議員退雙子星小組

記者 鍾沛君 / 攝影 楊清波 台北市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4/22 13:3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5 03:33

雙子星開發案,可能由第二順位業者「中華工程」接手,北市議會成立專案調查小組,但尷尬的是,國民黨4位代表議員,有3位收過中工的政治獻金,向來猛攻雙子星議題的應曉薇有收30萬,但這回不出面,強調同黨議員也有份,李新表示收20萬公開透明,但為免外界疑慮,自願退出調查,倒是拿過20萬的楊實秋強調不會退出。

先是得標的太極雙星落跑,沒付保證金,接著爆發賴素如議員收賄,台北雙子星開發一波多折,第二順位「中華工程」可能接手,議會成立,藍綠各推成員組成調查小組,但尷尬的是,一查才發現,國民黨4位議員中,有3位收過中工的政治獻金。

北市議員王世堅:「強烈質疑執政黨團,對調查太極雙星案的誠意和態度。」

面對調查小組其他成員的不滿,收30萬的應曉薇一反常態不出面,只發簡訊強調因有官司,自願退出未來雙子星的調查,但脫口說出其他藍營議員也拿政治獻金,李新認了選舉時收過中工20萬。

北市議員李新:「正式申報有案而且這麼多年了,法律上並沒有違法之處,只是不要引起社會疑慮,像我個人覺得(退出)迴避比較好。」

北市議員楊實秋:「當初投反對票,所以我沒有必要退出啊。」

強調表決時曾投反對票,就能看出自己沒護航,也收20萬的楊實秋不願退出,爆料議會裡,拿過來自雙子星相關廠商政治獻金的有53位議員,若要全部剔除,沒完沒了,雙子星開發案,短時間還是沒法解套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雙子星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41

0.0375

0.13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