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威力彩金破15億 財神廟擠爆求富

記者 許儷齡 / 攝影 楊清波 董明皓 蘇偉誠 新北市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4/21 18:5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人人都希望搖身一變成大富翁,尤其威力彩連續25期槓龜,許多民眾就盼獎落自己家,假日大批民眾擠進財神廟,還把簽好的彩券拿去過爐,希望獲得財神加持,彩迷在川震後還瘋簽「地震牌」,只要跟「四川」或「蘆山」相關的號碼,都有人簽。

財神廟摩肩擦踵,到處擠滿香客,買金紙、拜拜的到處都是,還有民眾守在香爐旁,煙霧再大也不怕,瞇著眼也要把手上這張彩券好好過爐,最新期威力彩連25槓,彩金上看15億,好多民眾就賭這一把。

民眾:「我只希望中1億就好了,不用那麼貪心,只要是我的就是我的。」民眾:「今天特別來拜拜,然後想說要發了,賺大錢。」

上億彩金光想到就會笑,號碼怎麼簽,大陸四川地震成靈感,強震發生在上午8點02分,08、02簽了,和「四」相關的14、24,「川」總共3筆,13、23也是熱門牌,筆畫牌還能以單字個別計算,四5劃、川3劃,震央蘆山20劃和3劃,都是密碼,就連總比劃相加,8和23也有人簽。

主持人小辣椒:「有5筊出來了喔。」

認真擲筊為哪樁?財神廟提供黃澄澄、亮晶晶的金牌,一面9分,價值破5千,準備100面,讓香客試試手氣。TVBS記者許儷齡:「廟方特地準備這種特別的筊,紫色和紅色擲下去,一定要是聖筊,就有機會獲得金牌,我們實際來試試看,我的筊還有一個飛出去,看樣子我是跟金牌無緣了。」

小辣椒:「耶耶耶,又一個。」

開了獎總是幾家歡樂幾家愁,不論是簽彩券或擲筊,人人都想靠財神近一點,獲得滿滿財富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威力彩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40

0.0390

0.1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