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〈獨家〉復健要1年 郭子乾再累也要為子煮早餐

記者 李韻晨 / 攝影 陳偉毅 陳盈仁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06/11 20:4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2 19:27

哈新聞獨家!一向很保護妻小的郭哥郭子乾,很難得的與觀眾分享他的育兒觀念。

郭子乾(節目外景):「這樣就對了嘛,炎炎夏日有這種水,就可以繼續錄下去。」

一腳跨過大水溝,郭子乾帶傷主持外景節目,長時間站著,左右穿梭、玩遊戲,他盡量避開右腳,右邊短褲底下是復健用的彈力衣。記者:「你走路還好嗎?」郭子乾:「還好啦。」記者:「痛嗎?」郭子乾:「癢。」記者:「感覺你這樣戴還滿熱的。」郭子乾:「沒有辦法,像那個束褲。」

過年期間,全家人到韓國度假,被飯店熱水瓶燙傷,工作一度停擺,損失超過百萬,過了5個月都沒獲得理賠,不排除打官司處理。郭子乾:「(復健)可能要等待個1年或者2年,因為膚色還是很深的紅色,燙傷。」唐從聖:「重點是他今天回去台北還要錄節目LIVE現場,然後半夜還要再去錄歌仔戲。」郭子乾:「錄到明天中午。」唐從聖:「錄到明天中午,對,厲害吧,而且這樣的日子他已經過了2個禮拜。」

郭子乾:「喔喔還好,還好不是2年,2個禮拜也好啦,因為剛出院嘛,以工作代替一些煩惱的事情,這樣會比較好。」唐從聖:「最重要的是在韓國的飯店賠錢之前,很多醫藥費他要自己處理,所以他多接了幾個節目。」記者:「包括歌仔戲?」唐從聖:「對。」

郭子乾:「我還是必須(走路跛腳),但是錄節目的時候我就嗯嗯,我就跟你拚,你腳骨你腳骨你腳骨這麼軟Q,你腳骨軟Q的話,什麼毛病就沒了。」

全身都是戲,隨時角色扮演,過去10年,他模仿超過300種角色。郭子乾(2010年模仿劉德華):「啊,所有台北、所有的影迷朋友,大家好。」影迷:「好。」郭子乾:「我是嘩仔。」

要模仿神探劉德華,導演徐克在後面看著郭子乾,笑的開懷。黃子佼:「喂,狄仁劫狄仁劫,還有喊超帥,有嗎?有人喊超帥嗎?」影迷:「有,郭哥你超帥。」徐克:「這個帽子好像應該是這樣子。」黃子佼:「哈哈,你的帽子太高了。」

記者:「偶像來講是?」郭子乾:「比較難,對有壓力啦,第一不像那麼帥的話,粉絲會會吐槽你,不好發揮,他也沒有什麼特色可以發揮。」

模仿天王,還真的被觀眾抗議。郭子乾(2003年金鐘獎):「我在節目上面常常飾演『劉的華』。」

郭子乾:「就有一個聖地牙哥的潘小姐,我永遠記得,都已經7、8年前的事了,那時候(悶鍋)我們還有Call-in,她打電話來,那聲音還粗粗的,喂小郭,你不要模仿劉德華好不好,我說為什麼?我想吐,我那時候就靈機一動說,妳想吐,妳是懷孕喔,她說連我老公都在吐耶。」

郭子乾(2003年金鐘獎):「我在這邊現場要問一下劉德華,你看到我會不會吐?」劉德華:「我不會,潘小姐不要這樣了,吼。」郭子乾:「喔,耶。」

唐從聖:「哎唷,我們在棚內年輕的活力,都是靠你在帶動的耶,對啊,郭哥堪稱我們大黨的康樂股長,就是每次有什麼活動、要辦什麼吃的啦,都是郭哥在處理。」

每週一到五現場主持節目,回到家都已經晚上11點,家庭時光,1年少了260頓晚餐,郭子乾抓緊「一天的開始」。郭子乾:「今天早上5點50分,還是一樣,每天都是5點50。」記者:「做早餐嗎?」郭子乾:「對對對。」

郭子乾:「我其實做的菜不多啦,什麼荷包蛋啦最簡單的,一些菜都是我老婆前一天晚上做好了,我只要早上起來幫他(兒子)加熱,這樣弄給小朋友吃就可以了,早上做早餐的時候呢,跟著他聊也聊不到幾句,他就要上學了。」

郭子乾很保護家人,公開場合,「賢內助」總是在他背後,默默凝視微笑。郭子乾:「我們都是站在一起的,對,如果要教訓小朋友的話,就2個人都是一起,絕對不會說好啦好啦,不要再唸他了,沒有這回事,就媽媽在講我也講,結果有一天講到最後,我說你知不知道你現在在幹嘛!他竟然回我說被唸了,我說你說什麼?他說聽道理,因為我小朋友是比較神經大條,及格的(考卷)就會先讓你拿來簽啦,簽完之後,我說還有嗎?還有發嗎?他說考卷其他都還沒有發,到早上要上學那一刻,他突然又從書包裡面拿一個20、30分不及格的(考卷),快快簽啦,他又要上學,在這麼急的情況之下,你還不能唸他,簽哪裡,啊你怎麼...快啦我要上學,對,然後他就上學了。」記者:「他好聰明耶。」郭子乾:「很聰明呀。」

寶貝兒子準備升國中,個性也很低調。郭子乾:「他(兒子)很酷呀,都講幾句話而已,連叫『爸爸』都,我說你再叫一次嘛,我就已經叫過了,你幹嘛還要問我,就不能再多問啦。」

郭子乾:「考試作弊呀怎樣的沒跟我們講呀,那老師跟我們講了,我說你怎麽沒有講這個,你怎麼可以這樣子,你考試成績差無所謂,但是你要誠實,咦,他把這句話聽進去,好,誠實,對,我每次反正考卷就趕快亮在你面前,讓你(知道)我要誠實呀。」記者:「至少他有做到誠實。」郭子乾:「對,誠實就好了啦。」

◎翻攝網路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郭子乾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04

0.0467

0.167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