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〈獨家〉烏魚見證愛情! 蚵仔寮「療傷行程」夯

記者 曾鈴媛 / 攝影 吳忠勳 高雄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4/20 19:1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失戀了,該到哪兒療情傷?獲選十大魅力漁港榜首的高雄蚵仔寮漁港,促銷觀光,推出療傷行程超夯,因為當地盛產的烏魚,每年固定洄游,又有「信魚」的別稱,在愛情裡代表信守承諾,因此,漁會藉此設計出療傷行程,包括搭烏魚船遊港、吃海鮮,甚至在星願沙灘上許願,果真成功吸引年輕人造訪,而在台南及屏東也紛紛以創意製造話題,推套裝行程為觀光加分!

情侶牽手,赤腳踩在沙灘上,一旁家長帶小孩嬉戲,換個時間點,橘紅溫暖的落日夕陽,倒映在海面上,實在好浪漫,它就是因為推出療傷行程,榮獲十大魅力漁港榜首的蚵仔寮漁港,成為治療情傷首選,原因是跟當地盛產的烏魚有關。

當地業者:「冬至前後會洄游到台灣沿岸,所以牠們再情侶眼裡代表忠貞愛情。」

民眾:「就心情會比較好,互動會比較好。」

不論失戀的人或吵架情侶,來這彷彿能拋開煩惱,在當地,烏魚又有信魚的別稱,因為每年固定洄游,才有這浪漫一說。

魚販:「300好不好。」

魚市場裡生氣蓬勃的叫賣聲,還有一旁攤販上,這一顆顆渾圓飽滿的蚵仔煎,這分量可是外面的兩倍大,遊客大啖海產,這也是療傷行程不可少的,另外,包括參觀烏魚子工廠,搭烏魚船遊港,觀賞紅樹林生態,最後在星願沙灘插上許願旗,以愛情為主題,推銷觀光,創新點子果然不同凡響。

要遊客尋找少年PI裡上岸的老虎帕克合照PO網,相較於蚵仔寮靠著特產烏魚塑造療傷漁港的形象,屏東縣政府企圖以電影熱潮,行銷7個套裝景點,在台南,市政府也曾推出斬小三、搖醋缸的情人月老廟套裝行程,大家挖空心思想新點子,用創意來吸引年輕人目光,全力為在地觀光加分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烏魚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49

0.0386

0.133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