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扯!「翹二郎腿」顧嬰 北醫護士惹議

記者 汪倩如 / 攝影 楊子毅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4/20 12:2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真是太誇張!護士翹著二郎腿照顧BABY,有民眾投訴,北醫的產後護理中心人員把哭鬧的新生兒放在二郎腿上搖晃,眼睛盯著電腦,小兒科醫師強調,新生兒的頸部最脆弱,一定要用雙手抱,支撐脖子,北醫院方坦承錯誤,已經制止告誡對方,北市衛生局將前往稽查,不排除重罰10萬元。

好離譜!護理人員居然翹著二郎腿,把新生兒放在腿上搖晃,右手還握著滑鼠,眼睛沒顧寶寶,盯著電腦螢幕,誇張場景竟然出自台北醫學大學附設醫院的產後護理之家,號稱「專業的」護理人員這樣顧小孩,連小兒科醫師都搖頭。

小兒科醫師林應然:「一方面這個小孩子可能在搖晃的過程中滑落到地板上,造成撞擊,造成頭部的受傷,當然最嚴重最嚴重,就可能因為頭部受傷嚴重造成死亡。」

醫師強調,新生兒頸部脖子的部位最脆弱,抱小孩一定要雙手。林應然:「手這樣抱著,或者是這樣抱著都可以,那直立的話,手要這樣子支撐他的頭。」

北醫坦承坦承疏失,發出聲明表示護理人員的不良行為,護理長看到已經制止、告誡,未來會加強內部管理。

北醫的產後護理中心,97年成立,就在醫院大樓12樓,號稱就在101隔壁,視野好,有19個產婦床,21張嬰兒床,號稱管理嚴格,卻發生這樣子離譜的行為,衛生局表示,如此狀況依法可開罰2到10萬元,自己的心肝寶貝被這樣對待,恐怕所有的媽媽都會搖頭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護士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50

0.0379

0.13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