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慌!婦散步突跳排水溝 印尼看護救起

記者 張哲偉 廖佩倫 / 攝影 黃國鈞 彰化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4/17 17:2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彰化一名60多歲罹患乳癌的婦人,上午在外勞看護陪同下,到住家附近散步,但這名婦人卻突然跳進排水溝,當時水勢湍急,看護又找不到人求助,顧不得自己不會游泳,就跳進水裡救婦人,還把她緊緊抱住,最後是路人幫忙報案,婦人和看護都平安獲救。

湍急河水裡,印尼籍看護緊緊抱著60多歲婦人,倚靠在河邊,一刻也不敢鬆手,直到有路人拋下繩索,消防人員也緊急遞上救生衣和長臂板,這名看護才和婦人一起被救上岸。

印尼看護:「我們走在一起,我很擔心她,這是我第一次到台灣工作。」

印尼籍看護來台才1個多月,回想事發那一刻,情緒激動地哭了,據警方了解,婦人患有乳癌,上個月請來印尼看護照料,上午2個人一起出門散步,看護說走著走著,婦人突然自己跳進2層樓深的排水溝,看護來不及拉住,旁邊又沒有人可求助,她奮不顧身跳下去救人。

警方:「看護看到就奮不顧身,而且她不會游泳。」

婦人落水地點在彰化八寶圳,當時水深有半個人高,水流又湍急,印尼看護雖然有9年的看護經驗,卻頭一遭遇到這種狀況,顧不得自己的安危,跳下去救人,婦人被救上岸,儘管吸入大量的水,但意識清楚,看護身上則有輕微挫傷,住院觀察中。

◎珍惜生命 請撥1995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看護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83

0.0563

0.15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