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19歲台女日歌唱比賽 擊敗58國奪亞軍

記者 蔡明娟 / 攝影 顏睿陞 黃建國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4/19 12:3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台灣19歲的女大學生張粹方,日前參加日本唱片公司舉辦的大型選秀活動,擊敗來自58個國家,1萬6千多位參賽者,贏得第2名,其實張粹方從小就對音樂很有興趣,2009年曾參加歌唱選秀節目的百人海選,但很可惜在48強止步,雖然表現沒有引起台灣評審太多的注意,但國外評審卻很愛,這回在日本奪下亞軍,替台灣爭光。

張粹方「Payphone」:「站在公共電話前試著打回家,為了你花光身上所有零錢。」

長相清秀,綁著馬尾,清亮的嗓音搭配吉他自彈自唱,她是就讀輔大護理系二年級,今年19歲的張粹方,好歌聲讓她日前參加日本愛貝克思公司舉辦的大型選秀活動中,勇奪第2。

張粹方「Payphone」:「如果幸福美滿的結局真實存在,你仍會像這樣擁抱著我。」

當時唱的就是這首美國搖滾樂團的英文歌,歌聲驚艷全場。張粹方:「我去日本的時候,彩排時,看到每個人的實力就覺得,哇,大家真的很厲害。」

要贏真的不容易,因為這個選秀活動,總計有58國、16766人參賽,而張粹方還是台灣唯一參賽代表,17日在東京舉辦的總決賽,拿下亞軍,替台灣爭光。

選秀節目片段(2009):「相信你只是怕傷害我,不是騙我,很愛過誰會捨得。」

喜歡唱歌的她,2009年曾參加歌唱選秀節目的百人初選,卻在48強止步。張粹方:「可能就還小啦,搞不好自己當下其實沒有辦法處理處理那麼大的壓力,我覺得有那次經驗就很夠了。」

當時的表現沒能吸引台灣評審注意,如今到日本比賽,國外評審都愛他。電信廣告:「你還記得,你還記得嗎。」

張粹方從13歲就開始,自學吉他和彈琴,也曾經唱過電信公司的英文廣告歌,網友形容她的歌聲像是天使在唱歌,但張粹方說她目前還是以課業為重,而參加比賽對她而言,最大的收穫,就是表現受到更多人肯定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歌手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72

0.0689

0.176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