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媽媽嘴快閃試賣 遊客拍照成「景點」

記者 邵凡軒 施協源 / 攝影 楊子毅 新北市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4/17 12:3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停業1個多月,涉入富商雙屍案的媽媽嘴咖啡店,下個月1日即將重新開業;16日老闆呂炳宏舉辦「快閃」試賣會,限量100杯的咖啡,馬上全賣光,而這裡似乎已經變成目前八里最夯的觀光景點,不少民眾特地到此一遊,甚至還有人組團北上拍照。

每人一手拿著手機,不斷猛拍,還有這名仁兄,一下往左、一下往右,想辦法喬個好角度,來個完美自拍,而他們要拍照的目標,就是這一家,捲入雙屍命案的媽媽嘴咖啡店。

腳踏車騎士:「媽咪,媽媽嘴耶、媽媽嘴耶。」

騎車經過也要湊個熱鬧,停下腳步看一看,而這裡更是擠滿了遊客,像是這名穿著大紅上衣的阿姨和先生兩人,特別從台中大雅趕上來,就是為了要一睹「媽媽嘴」。

記者:「你拍到了嗎?」遊客:「有啊,我把它(照片)做桌布。」

不只設為手機桌面,還用APP發送給親朋好友,告訴大家到此一遊,同樣地,這一群大哥大姐們特地組團,從高雄北上,慕名而來。記者:「從哪裡過來的?」遊客:「高雄,我們走1個小時才走到的耶。」

TVBS記者邵凡軒:「許多人騎車經過,一定會停下來拍照留念,或是岸邊會坐很多人,買東西在這邊聊天,目前媽媽嘴儼然成為八里最夯的觀光景點。」

一度被懷疑涉嫌殺人,如今案子偵結,老闆呂炳宏獲不起訴處分,16日上午,媽媽嘴舉辦「快閃」試賣會,限量100杯招牌咖啡,民眾搶翻天,1小時內全賣光;雖然掛在店外的黑板上,寫著5月1日才正式營業,但遊客們都已經迫不及待,每天來這遛達一下,人潮滿滿,這裡似乎已成了「媽媽嘴商圈」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雙屍命案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36

0.0563

0.189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