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懷石料理進百貨!集團多牌 追龍頭王品

記者 吳亭儀 / 攝影 趙國瑞 班瑪旺嘉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4/16 19:3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又有品牌搶進東區百貨開餐廳,但在開店前,我們獨家帶你去看,日本懷石料理品牌的料理長,跟台灣料理長在實驗廚房試做畫面,但會這麼大手筆,其實背後的老闆是麻布茶房餐飲集團,他們用多品牌來包圍市場,但緊追在餐飲龍頭王品集團之後的不只他們,前陣子上櫃的瓦城集團,用標準化流程,積極展店和創立品牌,想要從台灣激烈的餐飲市場中勝出。

炒單人野菜燒,怎麼一口氣動用兩個廚師,其實右邊是台灣餐飲料理長,總管兩岸64家店,左邊是日本料理長,代表當地懷石料理品牌,來台教獨門配方,基本炙燒干貝生魚片擺盤,每步驟日本師傅都全程盯場,找實驗廚房先試做,要進軍百貨的背後老闆,是麻布茶房餐飲集團。

餐飲集團董事長張寶鄰:「品牌要從0歲到100歲,都是你的客人的話,我認為這叫失焦。」

搶進東區百貨本館11樓,開懷石料理,新館B3已經有法式甜點店,再加上壽喜燒、炸豬排、麻辣火鍋,品牌數量直逼連鎖餐飲龍頭王品,但瓦城集團也在急起直追,空心菜切菜長度標準,服務更得標準中的標準,微笑露出牙齒7顆半,集團目標卻不只有拚上櫃。

TVBS記者吳亭儀:「餐飲集團多品牌化經營,像是這家泰國菜,除了原本的平價品牌之外,另外新增了符合年輕人的副牌,以及創造一個全新的湘菜品牌。」

以兩岸來看,目前王品旗下有13個品牌,麻布茶房集團、12品牌、64家,瓦城則是3品牌、46家,從品牌量拚到門店數,餐飲集團,不再固守老招牌,透過多品牌包圍,要在餐飲市場搶下一席之地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餐廳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92

0.0369

0.126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