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〈獨家〉直擊!騎士單手拉賣場推車 左搖右晃險

記者 施協源 謝孟哲 新北市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4/16 17:4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賣場手推車怎麼會在馬路上趴趴走,逛大街,一名騎士用單手拉著大型推車,只靠一隻手控制機車,然而推車因為路況不好,還不時左搖右晃跳動,場面險象環生,進一步追查才發現,原來騎士是大賣場員工,因為接獲投訴賣場推車被丟在外頭擋路,才會出去找推車,沒想到這名員工卻直接用機車拉回來,讓路過的駕駛人嚇出一身冷汗。

賣場推車,在馬路上趴趴走,轉彎這畫面更驚人,推車跟在機車後方,不是綁在上頭,而是被騎士用單手拉著跑,騎士一手拉著推車,只用單手騎車就像在特技表演,推車還因為馬路不平左搖右晃,看起來隨時會脫落,後方車輛駕駛看的膽戰心驚,大家能閃則閃,然而差勁的路況加上推車的重量,想牢牢拉住可不簡單,騎士拉累了,還會停下來甩甩手,但騎士這麼堅持竟然是有任務在身。

大賣場員工:「客人打電話到服務中心(投訴),說我們的推車擋到人家的門,我們找地圖以為很近,沒想到好遠喔。」

原來騎士是大賣場員工,民眾投訴賣場推車被丟棄在新莊民生街,賣場人員出動拾回推車,但卻是用機車直接拉回來,一路上跌跌撞撞,還沿著堤外便道,整整騎了2.1公里的路程,才將推車送回來。

業者表示,賣場內有1千輛手推車,但卻會有1%到2%被民眾私自帶出去、丟棄,四處流浪,沒想到這次推車會被推到2公里外,讓業者也覺得很離奇,但更離奇的是員工的處理方式,異想天開用機車拉推車,危險的行為已經違反交通規則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賣場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65

0.0473

0.173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