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1股」送千元血壓計 股東會贈品禮券夯

記者 曾翌萍 / 攝影 焦漢文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4/15 19:1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前幾年景氣差,股東會贈品流行送「包裝米」,但米多到股民都沒來領,堆在倉庫裡,上市櫃公司轉個彎,搭配「省電抗漲」,改送LED電燈泡;刺激消費,送禮券的也很多,知名百貨公司禮券也拿的到;大手筆的上市公司,股民只要花不到30元買「1股」,就可以換到價值千元的電子血壓計。

電子血壓計股東會送給你,上市公司「信邦」,要送市價1000、2000的電子血壓計,以「信邦」股價來看,在4月9日前,花不到30元,買進「1股」的股民都可以拿到千元電子血壓計;而專門做電子醫療器材的上櫃公司「豪展」,傳出要送耳溫槍,不過規定得買1000股,以15日收盤價來算,得花將近23000元,股東會贈品想換得再等等。

TVBS記者曾翌萍:「今年股東會贈品發放的比較晚,來到這裡只有一家,送的是強化玻璃保鮮盒。」

3個1組,放進微波爐也OK,市價也快1000元,這裡是台北火車站最大的股東會贈品兌換處,往年這時候已經好多東西在換,今年卻只有一家贈品先開跑,好多股民跑來卻撲空,連火車站委託書攤位也都還很冷清。

股民:「『農林』送的是茶葉。」記者:「哪一家送你這包米?」股民:「米我忘記了,一家『元太』,一家『華泰』。」

動作快的,已經先換好幾樣,想全部換到,得等到5月中股東會贈品「旺季」,今年送LED燈泡的很多,目前公布贈品還不到500家的上市櫃公司,就佔了13家送LED系列,最多的是禮券,目前登記有82家會送,不管是超商50元禮券,還是百貨公司100元禮券都有,禮券變熱門,就是怕發生贈品送不完的窘境。

記者:「這一箱是什麼?」工作人員:「這是去年沒有發完的米。」

前2年流行送米,倉庫放1年都送不完,前幾年景氣不好,愛送柴米油鹽,連大蒜都有,漲電價送LED燈,景氣好轉送禮券,股東會贈品,多少反應景氣循環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贈品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92

0.0406

0.139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