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妙!岳父嫁女 要女婿臉書募50萬個讚

記者 張哲偉 廖佩倫 / 攝影 廖文漢 彰化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4/15 12:4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臉書社群網站最近出現一篇很有趣的求婚文章,PO文者是彰化一名網友,他自稱,女友父親「很像黑道」,要求他在臉書上,集滿50萬個讚,才答應把女兒嫁給他,這名網友還把和未來岳父的對話,PO到臉書上,結果回應出乎意料得多,2天內,這篇求婚文章,超過60萬人按讚。

網站內文,大大的寫著,要募集50萬個讚,到底為哪樁?原來這是一篇求婚文,但求婚對象,不是女朋友,而是女朋友的爸爸。

署名「EASON AL」的網友,形容女友爸爸,是「很像黑道的未來岳父」,他說,岳父要給他考驗,就是2天內,得在臉書集滿50萬個讚,才答應把女兒嫁給他,但沒想到,文章回應出乎意料得多,2天內就有60萬人按讚。

民眾:「我覺得很感動,如果是我的女兒,我會答應嫁給他。」

2天48小時,60萬個讚,相當於1秒就要3個人按讚,真有這麼容易嗎?網路專家說,雖然有困難度,但也不是不可能。網路專家Patrick:「比如說他分享給100個朋友,100個朋友看完後,也覺得非常好,就分享出去的話,基本上有1萬人看得到,再分享出去,其實大概就有100萬人看到。」

網路專家說,透過分享機制,以1人100個朋友來估計,文章轉貼再轉貼,就能募集到,另一個方法,是藉由粉絲專頁,由於這不限朋友,只要點進來就看得到,要收集到一定數量的讚,更加容易。

臉書擁有分享功能,也成為人氣指標,像是之前反核四,有媽媽貼出哺乳照,號召反核,2天內有1500人按讚,以及五月天主唱阿信,把患有癌症的歌迷照片,放上網路,鼓勵她勇敢抗癌,當時也有14萬名網友感動按讚。

不管透過哪種方式,這位署名「EASON」的網友,都已經跨過門檻,可望順利抱得美人歸,而結婚大事,透過臉書贏得未來岳父的肯定,更是讓人印象深刻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求婚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46

0.0419

0.146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