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韓緊繃「照跑」 2台男平壤馬拉松完賽


發佈時間:2013/04/14 18:4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儘管南北韓情勢緊張,北韓平壤萬景台馬拉松賽,上午照樣舉行,台灣兩名選手因為風速太大,所以成績都不如預期,何盡平拿下第13名,張嘉哲第15名,只不過明明朝鮮半島局勢一觸即發,為何兩人仍要參賽,原來北韓雖然生活水平不高,不過平壤馬拉松賽卻取得國際田徑總會認證為「銅質賽事」,成績納入國際排名,冠軍獎金台幣30萬,比國內自己舉辦的馬拉松賽更具指標意義。

一年一度的萬景台馬拉松賽,在北韓平壤正式開跑,即便朝鮮半島局勢一觸即發,台灣兩名選手張嘉哲、何盡平照樣挺進,按照自己的步伐,跑完全程40多公里,可惜低溫加上風速太大,何盡平拿下第13名,成績2小時19分50秒,比去年慢了1分多鐘,去年拿下奧運門票的張嘉哲,取得第15名 ,成績2小時20分11秒,也比去年慢了4分鐘。

台灣選手何盡平:「天氣很不錯,但風比較大了點。」

台灣選手張嘉哲:「跟去年一樣情況,大家感覺上很平靜。」

選手不受南北韓緊張情勢影響,因為北韓承諾保證參賽選手安全,除了原本的300萬意外險,田徑協會還替選手各加保500萬,花費這麼高仍執意參賽,因為萬景台馬拉松賽取得國際田徑總會「銅質賽事」認證,也就是這場比賽能完成6小時交管,場地配備通通符合規定,才能取得國際認可,比賽結果當然更具指標意義,同時冠軍還有30萬獎金,比賽成績納入國際排名。

相較於台灣民營企業舉辦的馬拉松賽,純屬邀請賽或公開賽,不具國際效力,因此就算北韓市區到處都嗅得到民眾緊繃的情緒,但台灣選手冒著風險,怎麼樣也要前進北韓,在青史上留名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馬拉松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32

0.0581

0.17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