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羽泉擊敗林志炫奪冠 內定傳言滿天飛

記者 張雅惠 / 攝影 鍾尹倫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4/14 18:4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大陸超夯節目「我是歌手」已經風光下檔,但卻不斷爆出爭議,有網友指出,在比賽前2天,已經有人大膽預言,因為羽泉是主持人,所以一定會拿下第1名,另外經紀公司請旗下藝人幫忙加油的內容,還說發文會給稿費,也被認為就是內定的事實,但經紀公司一再否認,強調羽泉二人組是靠實力拿到冠軍,但聽到這些內定傳言,還是讓他們內心不好受。

大陸團體羽泉:「有2個女生過來了,看見了(我們的車),(我就)搖下車窗,我們倆,然後(她們就),啊啊啊,哈哈哈。」

大陸雙人組合「羽泉」,主持功力一流,說話幽默風趣,還有點諧星長相,他們是大陸綜藝節目的常客,但其實他們也是歌手出身。大陸團體羽泉vs.蘇慧倫「還剩下什麼」:「還留下些什麼,只留下2顆冰凍的眼淚。」

1999年曾經來台灣發展,跟蘇慧倫合唱的這首歌,當年很紅,出道15年一共發過8張專輯,但對台灣觀眾來說,還是陌生。大陸團體羽泉「給所有知道我名字的人」:「請你為我再將雙手舞動,就讓我們把愛留在心中。」

但是在我是歌手比賽奪冠後,透過媒體報導,在台灣知名度大開,卻傳出奪冠是內定的爭議,除了有網友在比賽前2天就大膽預言,羽泉因為是主持人,所以一定會拿下第一名,接下來才是林志炫跟楊宗緯,果然預測名次一模一樣。

也有人把羽泉經紀公司發的微博拿來做文章,因為經紀公司在當天要旗下的所有藝人幫羽泉加油,還說奪冠後會把稿費匯給大家,羽泉也回應,感激不盡,雖然這些都無法證實內定傳言,但舞台上這個舉動也惹來批評。

資深音樂人黃國倫:「如果評審是專業的評審老師,可能不會把這個部分拿來加分,(但)觀眾會因為歌手在台上的所有事情,而被感染。」

羽泉:「我們一起唱歌,一起在成就歌手這個職稱,去捍衛歌手這個職稱,羽泉只是運氣好。」

拿下冠軍,羽泉二人組非常開心,但內定傳言滿天飛,據說兩個人很悶,不過不管他們是憑實力還是內定,都創造了話題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節目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31

0.0613

0.154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