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港金像獎梁家輝4度稱帝 楊千嬅封后

記者 張雅惠 / 攝影 鍾尹倫 香港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4/14 12:5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香港金像獎上昨晚頒獎,票房亮眼的「寒戰」囊括了9項大獎,勇奪最佳影片、導演等等大獎,相當風光,梁家輝更以韓戰第4次在金像獎上稱帝,影后則是演出春嬌與志明的楊千樺拿下,而她的舊愛鄭中基,則以低俗喜劇拿下最佳男配角。

頒獎人黃秋生:「家輝,梁家輝。」

從黃秋生手中接過第4座最佳男主角,梁家輝因為寒戰再登影帝寶座,最後還跟觀眾揮手致意,展現影帝的架式。

欣喜若狂的程度,讓他到了後台還狂親獎座超過15秒,香港第32屆電影金像獎,「寒戰」勇奪9項大獎。電影「寒戰」:「你要換掉警務處長,你是不是想奪權,警察最大的敵人,從來都是自己人。」

除了男主角贏過梁朝偉、劉青雲、杜汶澤和張家輝,其他獎項還有新演員、編劇、剪輯等,成為這次的最大贏家,相當風光。

港星梁家輝:「多謝老闆,他真是親力親為拍『寒戰』出來,每個演員逐個聊,每天都會在現場看,他真的很相信2位新導演,之所以有『寒戰』,是因為有他在。」

港星郭富城:「大家都很開心。」

電影「春嬌與志明」:「這麼巧?好久不見。」

女主角則由「春嬌與志明的」楊千嬅拿下,打敗了以「聽風者」和「大魔術師」入圍的周迅以及鄭秀文。港星楊千嬅:「沒有『張志明』就沒有『于春嬌』,因為他(余文樂)演出的精采,讓我很投入,給我一種真實的戀愛的感覺。」

另外,男配角則是鄭中基,延續去年金馬獎的氣勢,再度以低俗喜劇奪下女配角則是同部片的陳靜,不過這次台灣除了九把刀獲得最佳編劇之外,其他入圍的演員都槓龜,也讓台灣粉絲有點期待落空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金像獎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51

0.1806

0.295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