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英凱特妃戴假鑽慶鑽禧 被批不正式

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06/09 11:56
最後更新時間:2012/06/09 11:56

英國皇室也走節儉風嗎?英國王妃凱特日前在參加女王伊莉莎白二世,登基60年鑽禧,這重大的典禮,凱特王妃卻配戴要價約台幣2000多元的假鑽珍珠耳環,令眾人跌破眼鏡,有時尚評論家就質疑凱特戴假鑽,出席皇室正式場合,實在是不合宜。

一身白色蕾絲套裝,展現出凱特王妃優雅的氣質,在英國女王登基60週年的慶典上,凱特王妃出席其中一場活動時,就穿著這一套服裝,要價1千英鎊,大約4萬6千元台幣,但是王妃竟然搭配假鑽和假珍珠製成的耳環。

根據平面媒體報導,這款耳環的設計師貝琳達哈登表示,這副耳環是以方晶鋯石與樹脂珍珠製成,其實只要48英鎊,大約2200多元台幣,經過凱特加持,同一款耳環在24小時之內,就在網站上熱賣一空。

不過卻有時尚評論,質疑她戴假鑽、假珍珠出席皇室的正式場合,實在不合宜。女鞋品牌總裁(101.04.29):「每次凱特穿上我們的產品和鞋子,我們都覺得很榮幸。」

凱特獨到的衣著品味,一向是時尚界矚目焦點,她一向熱愛平價品牌,只要是她穿過的東西,都會造成民眾搶購,另外她也對蕾絲情有獨鍾,包括她和威廉王子大婚、出訪加拿大、出席電影首映,以及女王鑽禧都穿著蕾絲裝,獲得時尚評論家一致好評,只是戴假鑽珍珠耳環,出席皇室重要場合,平民過了頭,也讓不少時尚評論家跌破眼鏡。

◎翻攝蘋果日報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凱特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92

0.1291

0.278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