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幫畫作「瘦身」 蒙娜麗莎變瓜子臉

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4/07 13:4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到美術館參觀的時候,看到畫作或雕像的古典美女,共通點都是外型比較豐腴,而這些人如果變瘦會變成怎樣?義大利一位藝術家,就利用電腦修圖軟體Photoshop,把好幾幅名作「大瘦身」。

達文西作品「蒙娜麗莎的微笑」,堪稱是法國羅浮宮的鎮館之寶,就算沒親眼見過,電影裡、書本上也都能發現她的身影,但你看過這樣的蒙娜麗莎嗎。

跟原作相比,蒙娜麗莎臉型變成下巴尖尖的瓜子臉,脖子變細,身型小了1號,甚至連手指都變修長,知名畫作不是被惡搞,而是一位義大利藝術家用電腦修圖軟體Photoshop,把名畫上的豐腴美女稍微修改一下,表示這樣更貼近現代人的審美觀。

被迫整形的不只蒙娜麗莎,還有希臘女神維納斯。網路影片:「這無疑是西洋藝術史上最具代表性的作品。」

很多人熟悉的畫作「維納斯的誕生」,站在蚌殼裡的維納斯變得弱不禁風,羅浮宮另一個鎮館之寶,斷臂維納斯大理石雕塑也變成紙片人。

還有馬內名作「草地上的午餐」,原本有小腹的裸女被Photoshop修圖之後,游泳圈不見,大腿也瘦了,根本就變成不同人。

不過藝術家強調,他的目的是探索「照片修圖」的可能性和新視野,還有比較2個不同時期,絕對不是推崇現代人認為瘦才是美的價值觀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蒙娜麗莎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06

0.0416

0.13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