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我是歌手」突改賽制 林志炫微博怒不公

記者 莫祥珍 / 攝影 莊其源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4/07 12:53
最後更新時間:2013/04/07 12:53

台灣歌手林志炫和楊宗緯參加大陸「我是歌手」翻紅,還被認為是12日總決賽冠軍大熱門,但上週半決賽中,林志炫輸給了楊宗緯,拿到第2名,事後又在微博上留言,節目突然改賽制,變成1人1票,會讓人氣影響結果,外界聯想是諷刺楊宗緯拿冠軍靠人氣?他的經紀人說,林志炫是為其他歌手抱不平,但也被質疑是配合節目決賽製造話題。

歌手 林志炫:「回家,回家,馬上來我的身邊。」

林志炫深情演唱,「我是歌手」半決賽,輸給了敗部復活、奪冠的楊宗緯。歌手楊宗緯:「我以前忘了告訴你,最愛的是你,現在想起來,最愛的是你。」

事後林志炫質疑賽制,因為比賽投票制度突然改成這樣。主持人海泉:「請根據你們最最真實的感受,為今天演唱的『一組』歌手投票。」

投票前宣布,從原本的1人3票制,改成1人1票制,林志炫在微博上發文,認為這樣聽審團會投給喜歡的歌手,變成人氣決定結果,原本是要挺第6名的歌手黃綺珊,但卻被聯想是在暗諷楊宗緯,拿冠軍是靠人氣。林志炫經紀人劉柏良:「節目(在)我們準備要上台,表演的時候才講的。」記者:「有解釋說為什麼要做這樣的改變嗎。」劉柏良:「沒有。」

林志炫透過經紀人否認,強調是認為1人1票制有瑕疵,但其實觀眾聽審團是自由報名,由製作單位挑選,從12歲起跳到50歲以上,分5大年齡層,再通過電話、簡訊通知,取得入場券,總共500名名額,通通擁有投票權,入場時會核對券上面的身分證,不符合就取消入場資格,誰是誰的粉絲,很難說。

歌唱比賽節目片段:「公布今天的賽制,OK,今天是超偶的6強決定賽,我們採取兩兩PK,老師來打分數。」

像是一般歌唱比賽,比賽開始時就會把賽制講清楚,「我是歌手」賽制突然的改變,引發關注,卻也遭質疑是不是為了下週進行現場直播的準決賽炒話題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林志炫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767

0.0622

0.238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