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龜吼」變漁夫市集 改貨櫃屋營業


發佈時間:2013/04/07 13:0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5 08:26

新北市萬里區的龜吼漁港,漁港雖小,但萬里蟹打響名號後生意相當興隆,新北市府打算把這裡打造「漁夫市集」,為了避免環境髒亂,未來魚販統一進駐市府設置的貨櫃屋營業,新北市長朱立倫今天特別到場了解施工進度,不過部分攤商反彈,認為新家空間太小,到了夏天恐怕溫度過高,抱怨連連。

桶子裡裝著一尾尾剛進港的鮮魚,還有才打響名號的萬里蟹,老闆娘彎著腰忙著整理魚貨,講起攤位5月得搬家,一肚子苦水。龜吼漁港攤商:「設計不知道是怎麼設計的,這實在是太小了,走道也太小,你看我原本的東西擺一擺至少就10來桶,那邊(貨櫃屋)哪有辦法?」

就是這14隻經過彩繪的貨櫃屋,讓漁港邊的攤商抱怨連連,原來新北市府為了把龜吼漁港打造成漁夫市集,擔心攤商營業的桌椅占用公共空間製造髒亂,未來統一進駐貨櫃屋做生意,不能再設置桌椅,攤商們毫不領情。

龜吼漁港攤商:「要是下雨的話,雨水啪啦啪啦掉下來,這怎麼做生意,這一個縫剛好,雨掉下來客人就被滴到了。」

攤商們你一言我一語趕緊陳情,對貨櫃屋的不滿一開口就停不下來。龜吼漁港攤商:「這片(門)做死的,等於整片空間都浪費掉了,只剩下這一片可以擺攤,本來就已經嫌不夠寬了。」

拉開貨櫃屋的門,相較於現有營業空間,貨櫃屋內至少小了1/3,加上鐵皮材質,攤商擔心一到夏天溫度飆升。新北市長朱立倫:「做一個改革,也許攤商本身不很大,但是周邊空間大家可以感覺大很多,環境變得更好。」

新北市府強調散熱問題會再加強改善,也會持續輔導溝通,希望創造龜吼漁港觀光、生意雙贏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漁港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70

0.0466

0.163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