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日本職棒/〈獨家〉披上「1號戰袍」 陽岱鋼沒壓力平常心

記者 郭展毓 / 攝影 顏睿昇 日本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4/07 19:5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旅日的台灣棒球好手陽岱鋼,6日和7日出戰軟體銀行鷹隊,2天下來繳出1安打、1次被4壞球保送的成績,雖然打擊熄火,但球隊和球迷依舊期待陽岱鋼的好表現,特別是開季前,陽岱鋼的球衣就從「24號」換成「1號」,等於是繼承過去鬥士隊的明星球員新庄剛志的背號,對於披上1號戰袍,陽岱鋼沒有壓力,直說照平常心去打就好,他也希望能和其他年輕球員,替球隊打出好成績。

站上打擊區,全場球迷報以熱烈歡呼聲,他是日本火腿鬥士隊的球員陽岱鋼,上個球季獲得野手金手套獎肯定,這季站穩先發位置,陽岱鋼力求更好的表現。

賽前認真練習,陽岱鋼不敢鬆懈,因為這一季球隊和球迷,對他都有更高的期待,特別是他的戰袍,也從過去的「24號」,換成象徵明星球員的「1號」球衣。日本火腿鬥士隊球員陽岱鋼:「雖然這些都是很偉大的前輩,穿過的1號(球衣),但我覺得不用給自己,那麼大的壓力,能夠幫助球隊贏球,就是照平常去打球,以前都是靠老將在提拔我們,現在也該換我們這些年輕選手,拉球隊起來。」

穿1號球衣陽岱鋼,沒壓力但這個背後可是很多人的憧憬,過去鬥士隊的明星球員新庄剛志,結束旅美生涯返回日職後,就是穿1號球衣,成為陣中領袖,07年退休後,1號球衣改由森本稀哲接手,直到森本轉隊後,這球衣空了2年,最後由陽岱鋼披掛上陣。

只是球迷好奇,陽岱鋼在日職表現出色,是否有考慮前往美國大聯盟發展。陽岱鋼:「大聯盟是我們棒球選手中,最高的殿堂,當然是以它為目標,能不能去還不知道,當然是要在日本留下很好的成績才出國。」

對於美國夢,陽岱鋼直說還早、還早,能在日職打出好成績,才是他現在最想要的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陽岱鋼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78

0.0564

0.14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