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看門鳥」吱喳叫 員警聽聲辨位抓毒販

記者 廖宗慶 桃園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06/09 17:4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一般人都會養看門狗,但在桃園,竟然有毒販養了「看門鳥」,原來是一名販毒集團成員,聽友人說,鸚鵡會說話,可以訓練牠通風報信,因此養了一隻灰鸚鵡的雛鳥,不過,當員警上門時,由於這隻小鸚鵡還沒長大,只會吱吱喳喳,員警反倒是利用鳥叫聲,聽聲辨位,確認毒販住處。

兩名毒販在11樓高的陽台上,探頭探腦好像在找什麼東西,原來是警察找上門,兩人慌張的一度想要跳樓逃逸。警方:「這兩個在那邊不開門一直看,在那裡看有沒有路。」

最終警方破門而入,在屋內查獲220多萬的贓款和100多公克的毒品,還發現毒販養了一隻「看門鳥」,嗷嗷待哺的小鸚鵡,可愛的模樣,原來毒販聽說養灰鸚鵡可以逃避警方查緝,疑似準備以後訓練牠可以通報警察來了,但最後卻反而栽在小鸚鵡身上。

警方:「蒐證的時候意外聽到鳥叫聲,原確信嫌疑人的住處,順利一舉查獲。」

原來警方早就獲報毒販有養鸚鵡看門,因此一聽到鳥叫,就確認毒犯住處,但是小鸚鵡都還沒長大,發揮原本主人期待的功能,毒販就已經被逮,真是人算不如天算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毒販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46

0.0398

0.134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