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疑輸送帶過熱 台泥花蓮廠又著火


發佈時間:2013/04/06 23:1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台泥花蓮廠區6日下午1點多,冒出陣陣黑煙,疑似因為4樓廠房內的輸送帶,因為機械故障導致皮帶過熱而起火,消防隊獲報後派出12輛車以及40多位義警消前往灌救,風勢過大以及起火點空間狹隘,造成搶救難度,所幸適逢連續假期,員工大多休假未上班,沒有造成人員傷亡。

陣陣黑煙不斷從工廠機房冒出,消防隊員拉起水線,6日下午1點多,台泥花蓮廠區內突然起火燃燒,消防隊獲報後派出12輛車,40幾位義警消前往灌救,初步研判,起火點在4層樓廠房內的輸送帶,可能因為機械故障導致皮帶過熱,因而釀災。

花蓮消防分隊員:「跟去年的火災原因一樣,大概都是在輸送帶的位置,搶救上因為需要爬到輸送帶上面,再來就是輸送帶裡面,空間受到侷限,所以我們搶救非常困難。」

由於風勢強勁,也增添了搶救困難,火勢1小時內被撲滅,但台泥花蓮廠內的輸送帶,起火並不是第一次,當時也在同樣地點,這回警衛在廠區大門站崗,謝絕媒體採訪。

花蓮消防分隊長陳秋銘:「漏料的問題,漏料摩擦引起輸送帶過熱,因而起火燃燒。」

所幸適逢連續假期,廠方員工大多休假未上班,這起火警沒有造成任何人員傷亡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台泥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44

0.0523

0.146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