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北韓再動第二枚導彈 目標瞄準關島

記者 趙元穎 徐啟芳 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4/05 18:2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北韓嗆聲這2天就要開戰,今天下午的最新消息,美國跟南韓情報掌握到,北韓又把第2枚中程導彈,移往東海岸,同時根據南韓媒體報導,第一枚導彈已經運抵東海,研判這枚導彈,目標瞄準美國關島基地,另外根據美國最新的衛星照片顯示,位於寧邊的核子設施,已經有動工跡象,兩相對照,發現多了一棟新建築物。

北韓軍民:「殺、殺、殺…」

北韓軍民喊打喊殺,這場大規模誓師大會,還找來大學生輪番上台。北韓大學生:「全世界都會親眼見證,我國軍事優先的政策,會在爭取正義的聖戰中,取得最後勝利。」

北韓軍民:「殺、殺、殺…」

根據美韓最新情報,北韓已經把第2枚中程舞水端導彈送到東部海岸去,2枚導彈目標對準 美國關島。軍事專家:「北韓東岸比較靠近,駐紮在東亞的美軍,以及美國盟友日本和南韓,北韓沒有把導彈送到西岸,因為他們不想威脅到中國大陸。」

北韓武嚇意圖昭然若揭,舞水端中程飛彈最大射程2千5英哩,正好打得到關島,夏威夷在它的射程之外,它更到不了美國本土。軍事專家:「它是活動式飛彈系統,可以隨便走到哪裡,從任何地點發射,它只需要一小塊平地,在幾分鐘之內就可以發射。」

為了以防萬一,美軍緊急調度飛彈防禦系統進駐關島,雖然北韓從來沒測試過舞水端飛彈,射程跟準確度要打上大問號,美國當局仍然不敢輕敵,間諜衛星也緊盯著北韓境內的一舉一動。

NHK主播:「右邊的照片看到,有建築工事進行中的跡象,顯示重啟反應爐的可能性相當高。」

左邊是北韓寧邊核設施2月份的照片,右邊是3月的近照,明顯多出了一棟建築物,北韓放話要重啟核子設施,顯然不只是說說而已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北韓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90

0.0554

0.144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