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國道惡劣逼車 害失控翻轉8圈

記者 謝孟哲 新竹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4/05 12:12
最後更新時間:2013/04/05 12:12

國道上惡意逼車,險釀成重大交通意外,民眾目擊,前天駕駛在國道上恣意超車,害得隔壁車道駕駛失控打滑,先是撞上分隔島,接著騰空翻滾了8圈才停下來,事後警方約談這名肇事駕駛,先依「未依規定變換車道」開罰3000到6000元,但這樣的罰則讓網友罵翻,直說這名逼車駕駛簡直是惡意殺人。

藍色廂型車開在內側車道,後方一輛白色休旅車加速往前超車,原本右切往外側走,突然又轉回內側車道,箱型車駕駛嚇到打滑,整輛車失控衝撞護欄,接著打橫連續翻滾好幾圈才停下來。目擊民眾:「你有看到嗎?有,打電話。」

慢動作再看一次,白色休旅車從後方加速出現,就一路變換車道,一下切往外側、一下又切回來,根本沒有保持安全距離,甚至跟藍色廂型車並排時,就想切入對方車道,疑似惡意逼車的行為,害對方嚇到翻車,連人帶車滾了8圈。

國道警察六隊:「未依規定變換車道,事實上也是一種事故肇因,我們也已經聯絡白色休旅車駕駛,後續還要看他是無心,還是故意的。」

國道警方表示,當時箱型車上包含駕駛在內,共有2個人,雖然滾了8圈,只有受到輕傷,已經將白色休旅車駕駛約談到案,先以未依規定變換車道開罰,只是一時搶快,卻差點造成重大傷亡,肇事駕駛恐怕得負全部責任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逼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45

0.0608

0.15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