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俗!港都一日吃喝玩樂 500元有找

攝影 胡志成 高雄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4/05 18:1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出遊選對方式,價格便宜一半,高雄市觀光局在連續假期推出3條春遊路線,包括來回車資、豐盛午餐、還有DIY體驗自製伴手禮,一個人500元有找,就可以到茂林賞紫斑蝶,或是到內門看宋江陣,因為實在太划算,才推出就秒殺,也讓參與行程的民眾,直說真的是賺到了。

導遊:「過來,過來。」

清明連假第二天,民眾就算下雨也要出遊,看完高雄六龜的古道,再吃到在地無農藥做的營養素食餐,飽餐一頓後,緊接著就到這,梅子也是六龜知名農特產,讓民眾體驗DIY的樂趣,還能順便把東西帶回家,整天下來,走訪六龜、美濃的自然景觀,還能把DIY的東西當伴手禮帶走,整個行程走完一個人500元有找。

原來這是高雄市政府推的春遊高雄,補助旅行社費用讓更多民眾看到在地美景,原先每個人旅費將近1000元,現在直接腰斬,也讓買到行程的遊客直說賺到了。遊客:「自己來不可能有這個價錢,風景又好,剛好下雨(有專車接送),這樣子剛好,物超所值,吃的也都很不錯呀。」

觀光局推三條路線,除了茂林賞蝶,還能到內門宋江陣看表演,順便逛一下旗山老街,或是選擇親近大自然,看看高雄特有的紫斑蝶,還能到糖廠吃冰,三條路線走透透,通通有人打理,也難怪行程一位難求,沒有提早卡位,可是無法參與這「俗擱大碗」的旅程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高雄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14

0.0557

0.177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