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日本職棒/〈獨家〉陽岱鋼滿壘全壘打 成「火腿鬥士」英雄

記者 郭展毓 邱柏達 / 攝影 顏睿昇 日本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4/05 19:1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效力日本職棒,北海道日本火腿鬥士隊,台灣棒球好手陽岱鋼,經典賽的精彩表現,讓球迷印象深刻,球季開始陽岱鋼回到日本打拚,首次上場面對羅德隊,以5打數3支安打,當中轟出一支滿壘全壘打,幫助球隊終止三連敗,也成為這場比賽的英雄,獲得「猛打賞」的榮耀,其實陽岱鋼經典賽後回到日本職棒打球,但是陷入小低潮,TVBS這回獨家到北海道專訪陽岱鋼,一起來關心陽岱鋼最近的表現跟心路歷程。

清脆的擊球聲音,這一棒輕輕鬆鬆把小白球轟上觀眾席,我國棒球好手陽岱鋼,夯出全壘打,還是一、二、三壘全部有人的滿貫砲,技驚四座,跑回本壘開心得跟隊友擁抱,因為這一棒真的很關鍵。

日本火腿鬥士隊野手陽岱鋼:「自己的感覺狀況不錯這樣,可惜沒有什麼成績。」

經典賽後陽岱鋼回到母隊,但是打擊陷入小低潮,幸好在球隊最需要他火力發揮的這時候,打擊回溫,這場比賽,進行到六局下半,日本火腿鬥士隊4比2,只領先兩分戰局相當緊張,陽岱鋼抓住這顆外角直球,直接開砲。

賽事主播:「滿壘全壘打,陽岱鋼。」

陽岱鋼:「這次經典賽參加之後,學到很多經驗,希望利用這些經驗,例行賽能夠好好發揮,不用給自己壓力,照平常在打。」

果然為國爭光是有回饋的,轟出滿壘全壘打,不但球迷樂球隊最後8比5贏球,陽岱鋼關鍵時刻發威,陽岱鋼這場比賽5打數3安打,打擊率回升到2成73,也再度成為台灣跟日本球迷心中帥氣的棒球英雄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陽岱鋼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29

0.0373

0.1302